Stephanie

突然的孤单让你最措手不及

今天的天气,格外奇怪,一天三次雷阵雨,起先是小雨滴,然后上楼的时间,突然倾盆大雨


很晚了

加班结束


同事走了一大半

自己悄悄收拾了东西准备出发


走出公司

呼了一口气

终于可以休息了


骑着共享单车到附近的便利店买了最大包的旺旺雪饼

不再选择骑车,反而抱着大大的旺旺雪饼走回家


回家的路程不算远,大概还有20分钟即可

耳机放着网易云的甜美韩语歌单

手里的雪饼一会一个

这本是非常开心和幸福的时刻

却突然悲伤了起来


耳机里的声音突然消失

眼前是两个人手挽手幸福的笑脸

旁边的广场是大爷大娘的舞蹈

商场里更加热闹

突然,整个世界,突然安静,而我,突然暗淡了。


我?孤单了吗?

我开始质问自己

突然脑袋开始回想

如果这时候,有个人陪我走这一段路,有人和我分享雪饼,有人等我下班,有人期待着见到我,该有多么好啊?

耳机的声音变得悲伤了好多


“啊喂!”

路边的一个叫声将我叫醒

手里只有最后一块雪饼了

抬头,已经不知不觉快到家了


嗯……不孤单了

嗯……只有一点点孤单

嗯……我

嗯……好孤单……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