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anie

一个女孩的恋爱幻想突然的觉醒

作为一个从心动的信号第一季的开端到现在任何类似的综艺必追的狂热分子来说

我对爱情的幻想可以说要求极高了

所以我开始疑惑,为什么我的男朋友没有琦君那么暖和用心还有恰到好处的惊喜,为什么我的男朋友没有威廉那样的坚守?为什么我的男朋友没有这没有那……


但是每次视频之后,我便变成,啊~我的男朋友挺好的呀,你看他还记得和我视频,你看他其实好关心我呀


以上只是我的铺垫

今天普洱茶一不小心喝到晚上,导致我无法睡着,于是我冷静的打开书,在我在投资做空的解释词翻来覆去有点不懂得时候,又突然想到了综艺的带给我的伤害!


我突然意识到,为什么我会觉得综艺带给我的美好,那么那么的美好???

那是因为,入住小屋的人都有一个目地,我来找对象的,那么我的目的性特别强烈,于是表达自己就会相比于我们正常的人们会更加放大细节。又因为,他们有竞争关系,每天都可以看到情敌在和潜在危机怎么能不开通自己的所有机关去表现自己的多么在乎。

反观我,一我没有那么优秀,二我没有那么多给他的竞争者,三我没办法给他危机感,四我要是遇见那么多优秀的女孩,我自卑都来不及呢,还享受被追?不存在的不存在的。


突然我猛然惊醒!

都怪我看了太多的韩剧,看了太多的恋爱甜蜜小事,以为自己会拥有那样的爱情,以上帝视角假意以为自己一定可以,结果没想到,一切都是自己的臆想


我的天啊!能救一个是一个

宝贝们,别幻想爱情了,千万别看爱情恩爱的小情侣的互动,满足了幻想却被现实难过


🙊我最后说一句,既然这样,那我就只能安心啃肖战和王一博了


完美,这样我的男朋友应该也就幸免于难了,男朋友再也不会担心做的没有韩剧,综艺那么偶像剧了


为了找到一个完美的借口,我真的费劲心思

站稳了,肖战和王一博!

醒醒吧!女孩们!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