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anie

爱情的看法随经历动态变化

感觉自己长大的痕迹在于对于爱情的不同看法

刚刚开始的时候,没有谈恋爱,对很多东西都特别注重仪式感,就比如韩剧出现的心动瞬间我也要拥有!我是超甜女孩!我要被人披衣服!我要被壁咚!我要立刻出现在我面前!我要!我全都要!!!

之后的追求者,的确做了很多韩剧的举动,会很惊喜,但是怎么说,就是意识到,这个东西一定要双方都特别对对方喜欢的时候才会做得到,才可以接受到心动的感觉

话是这么说,但是对于爱情的美好幻想还是特别存在,想要走在路边突然被捞回来走最里面,想要一起聚会自己说话没有被注意到的时候,他注意到了,这时候不单单是你的关心了,而是我们在很多人面前有个两个人的心动和秘密。

其实,很多时候都是想的很多。为什么想的多,当然是闲啊!不用想了洗洗睡吧!当代当代恶臭年轻人

慢慢的,我发现,很多美好幻想都是一时的,没办法永恒,最值得纪念的是,你看到了,他真的很在乎你,会时时刻刻想要和你第一时间分享,不只是只要男生主动,女生也要。爱情里面计较得失是最愚蠢的事情。

不要条条框框,享受两个人在一起的状态是最好的。

最后说一句,你要相信,即使你想象了未来那个人的蓝图,但是,最后遇到那个人,可能真的就是一瞬间,感觉,就是他了,没跑了!


评论

热度(1)